我永遠愛你  

我們真的交往一年半了

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情人節快樂。

 

這次我們在一間空間很棒,採光也很討喜

但餐點cp值超低的包心菜實驗廚房

點了一個海鮮海苔捲(NT.380元)

海鮮海苔捲  

茴香鮭魚三明治(NT.380元)

茴香鮭魚三明治  

配菜也是烤地瓜、南瓜湯、洋蔥、與番茄配乳酪

味道都很清淡

三明治也烤得很乾

我問小姐說是否有奶油之類的

結果他拿了黃芥末給我...

實在是太不合我胃口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是肉食主義者吧

所以不太習慣

 

你說 你邊吃 心中有許多感觸

至於感觸是什麼,我們心照不宣嘍

逗得我快要笑死了

 

但我早就跟你說,先在外面吃個東西

再來這邊喝杯咖啡吃個甜點就好

 

那天的情人節禮物是

sisley 西裝外套

看到你穿上,如此合身

真的開心死了

 

也謝謝親愛的你送我的"mejewelry"K10玫瑰手鍊

mejewelry  

IMG_5983拷貝

你說這是你許久以前就準備好的

憋了很久,終於在情人節當天可以給我

謝謝你用心準備的禮物

我很喜歡

 

下午大約3:00左右

我們離開了勤美

老樣子的固定行程

開車到花蓮瑞穗臭豆腐吃屬於我們的下午茶

花蓮瑞穗臭豆腐  

就這樣結束你我的情人節

 

2015.2.13 專屬我們的情人節

我們一定會永遠快樂,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