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蘋果  

新年賀禮-青森蘋果與紐西蘭櫻桃

2015/02/14 17:00pm

突然接到一通親愛的你打來的電話

你問我:在家?

我:在啊

你:17:30pm會和你大姑姑到我家送新年賀禮

在震驚中獲知此消息的我,立馬與我媽手忙腳亂的整理儀容

等待你們的到來

 

17:30pm

 

我匆忙的下樓開門迎接你們

但我媽還在拖拖拉拉的化妝

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一下

 

我們一見面,除了問好之外

你第一件事就是要把蘋果和櫻桃搬上樓冰在我家冰箱

非常新鮮,一定要馬上冰,否則口感會不同

 

你之後對我說,這是剛下飛機的水果,

蘋果還是你一個個自己裝箱進去的

你們為了給最新鮮的水果

特地從東海那邊狂奔回來

 

你說蘋果是最高級的青森蜜蘋果

在市場賣一顆起碼也要150

青森蘋果  

一打開盒子真的香氣逼人

盒內富有貼紙,很可愛

IMG_5989拷貝  

櫻桃則是等級最高的

IMG_5987拷貝  

紐西蘭櫻桃  

紐西蘭櫻桃  

總之 很喜歡親愛的你送的賀禮

謝謝你的用心

 

--------------------------------------------後記-------------------------------------------------------------

你說

起初你們跑去東勢要買肉骨茶鵝

可是那家店卻只賣有預約的客人

後來你們才又跑去東海那邊買第一手的蘋果跟櫻桃

 

總而言之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節 賀禮
    全站熱搜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