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思義教堂  

第一次與親愛的你的全家族去

我的母校,東海大學

那天 2015/02/20在無老鍋用完中餐

你們家人突然決定到東海大學走走

 

親愛的你問我說:

有沒有帶校友證?!

我信心滿滿地說:有啊,我每天都待在身邊

但是我為了確保,還是找尋一下

 

心中滿是慌張

只想著怎麼辦..

第一次信心滿滿地說

卻這麼沒給面子...真的沒有帶校友證出門...

最後你決定開車狂悶載我回家拿證

 

這是天氣晴朗的一天

在開到東海大學途中

你爸對我說:

以前要開車進去東海大學

只要報要找張牧師就會放行

我回:是?我記得牧師姓李,因為我高中同學的父親就是姓李!!

 

我們毫無塞車的進到學校

在陽光下的路思義教堂

呈現出東方精神

據說表面的菱形貼磚與灰縫,也特別考量設計

灰縫是用來調整,讓貼面中間的乳丁,可以成為水平參考線

如此一來,可以讓曲面有凹凸變化,並且也變成一個與人相關的參考尺度

 

跟著大家拍拍照 

無聊的我玩起自拍

當時你阿公坐在旁邊

我便邀請你阿公一起拍照

 

這張你阿公笑了

IMG_6184拷貝  

你後來跟我說

你阿公除了你弟能逗他笑之外

你們全家沒人能讓你阿公笑

而我 居然輕易的就讓你阿公笑了!!!

 

我回你說

或許是自拍對你阿公來講,非常新鮮

你回:

對噎,這是你阿公活了8,90年第一次有人與他自拍,真屌!

IMG_6186拷貝  

2015/02/21

你們去了彰化

原本也邀請我一起去彰化

可惜,我身體欠佳..sorry 啦~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