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半年後的百香果  

這兩顆是親愛的老公你半年前從家中帶來

目的是為了讓我幫你製作你愛的蘋果百香果汁

 

之所以被忽視的原因

在於百香果被遺棄在冰箱的深處

 

半年後的今天

我與我媽從台中要上宜蘭到三姑家拜年

先到台北放置重大的行李

 

我媽潔癖的個性

一到台北家中就拼命整理

後來百香果就這樣被我媽拯救從見光明

只可惜已經壞了

 

這一天

也是我們彼此在年節距離最遠的一天

我很想念你

因此

有著你的感覺的百香果們

就這樣一起跟隨著我到宜蘭

 

親愛的老公:

老婆在這天夜裡一直都想著你

期待明天與你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香果
    全站熱搜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