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my  

就這樣子

你與900元揮手了

 

事情發生在東區

我們那天搭著204公車準備去看骨科

但卻搭錯方向

 

只好在東區停留休息吃個中餐

我們沿街走著

遇到間Tommy's鬆餅專賣店

本來想吃鬆餅當午餐

但你總是拒絕

你說先去吃鹹的

之後再讓我回去買鬆餅

Tommy  

 

正巧馬路對面是間神仙牛肉麵店

你毫不猶豫地就選擇在此間店用餐

 牛肉麵  

 

用完餐發現旁邊有間彩卷行

你興奮的跑進去買刮刮樂

第一次刮金幣大作戰

似乎花了300元也中了300元

 金幣大作戰  

金幣大作戰  

第二次再刮三羊開泰 一樣中了300元

三羊開泰   

沒賺沒賠

 

後來你兌現了承諾

讓我去吃我愛的甜點

可惜這間鬆餅店是現烤

要等待一段時間

 

你就在等到不耐煩的時刻

跑到Tommy's 鬆餅專賣店隔壁的彩卷行

再挑戰一次

 

不料你會越賭越大

憑藉著巨大的野心

你叫我選一張

你這生第一張1000元的大吉利刮刮樂

大吉利刮刮樂  

原本你心中想選變號後三碼是022的刮刮樂

因為22是你國中的學號

但我卻選了編號015

 

抱著緊張心情的你聽了我的話,選了015

開始從左到右將刮刮樂上的數字一一揭開

 

結果只中了500元

心情真的很差

 

太不信邪的你

又叫我選了一張500元

中獎率100%的金羊獎刮刮樂... 

我抱著巨大的壓力

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情

選擇了..

金羊獎刮刮樂...  

 

結果慘不忍睹..

只中了100元...............

 

就這樣我們抱著非常難過的心情

與900元台幣說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刮樂 鬆餅
    全站熱搜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