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燒肉  

這是我們跟老羅去吃完乾杯燒肉的一晚

那一天

我說我只吃到三片肉

因為我知道乾杯很貴

我怕你會吃不飽

所以我把我的份都讓給了你

 

後來你有點氣憤對我說

希望我以後不要這樣

但是沒有辦法

我想對你說的是

我不忍心你餓肚子

 

回到東門捷運站

你假藉著想去買宵夜

問我說要不要去永康街覓食

實質上是因為你又焦慮了

想散散心

 

走了一圈 又快到家

卻沒有任何戰利品

我們永遠在永康街都不知道吃什麼

最後仍然回到7-11

 

你又買了一個line的滾輪章

這次抽到的是學業

7-11 LINE 招財納福 滾輪章  

 

這證明你是幸運的

總之老公你一定可以心想事成

老婆也會永遠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