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華東方酒店 慶生  

這天

我的生日

非常感動

感動的原因

 

不是因為,你送我的禮物

不是因為,你帶我去的餐廳

不是因為,你帶來的驚喜

 

是因為

你的用心

 

你總是問我說

我到底喜歡上你哪裡

 

如果我回答

因為你特別用心 

其實過於潦草簡單

 

我要說的是

因為你用的心

跟別人給我的不同

  

你用的心有著

“真誠”、“真心”、“真意”。

 

真誠的  與我做每件事,

真心的  對我說每句話,

真意的  陪我過每一刻。

 

謝謝你帶給我的幸褔。

 

我永遠愛你.

 

ps.謝謝你在緊繃時刻中,還如此陪伴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快樂 幸福
    全站熱搜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