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y原子筆  

10/5 第一天早晨浴室地板是乾燥的

 

因為你去彰化出差

所以只有我一人在台北享用寧靜的房間

也之所以浴室的地板沒有你的痕跡

 

早上照常去上班的我

在電梯內自拍了一張

跟你說,我要去上班了

自拍  

 

發現座位的筆筒後,有一枝cony的原子筆

cony表情是生氣的圖樣,但我仍覺得很可愛

因此替他留了影,跟你說他好可愛

 

你突然傳訊息跟我說

你晚上要帶你同事,去我家吃麵

 

晚上六點

你在我家,跟我哥點了麵,卻不敢點大碗的

當時為了招呼同事,沒有親自去端麵

期間跟同事聊說,你自己平常都吃2.5倍大的份量

接著說,但我女友平常都只吃2-3條麵,卻還是很胖

最後但你同事看了我的照片說:屁,你才胖勒。

 

 

晚上七點,在公司終於把今天的user flow做完

累癱的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的關係

自己無聊的把在公司想的事情

很認真的用mindnode整理出來,以便隔天開會報告

 

每天做的每件事情

都想著跟你分享

就因為我也只有你可以分享,也只想跟你分享

其他的人都無法參與我的世界

 

所以我預期著可以得到回應的心態

將今天的成果傳了檔案給你

 

後來你回應我說

祝你明天工作順利

 

我心中只有失落

所以抱怨了,也跟你說了

 

我以為我任何的感覺,都可以跟你直說

但不是想吵架

 

只是真的單純希望你可以回應些個什麼

就好像 你是我爸一樣,希望很認真的女兒可以得到一個稱讚或回應

 

就這樣 過了第一天沒弄濕的浴室地板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