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在交往兩週年的這天

帶我去許久就想拜訪的TWG

但據我家老爺所說

TWG不能訂位

因此建議若想在TWG喝午茶的朋友們

挑個不熱門的時段再去吧



一到TWG店門口

只能用“金碧輝煌”四個字來形容

挑高的空間

華麗的裝潢與擺設

讓還保有少女心的我不著迷也難



服務生首先送上菜單

光茶類的種類就多到讓我不知如何挑選

這部分我們請服務生推薦

另外TWG的菜單從早餐、早午餐、晚餐、排餐、下午茶套餐等等都包含進去



我們點選

下午茶套餐NT.$460

茶品-->銀葉綠茶Silver Moon tea

茶品清香順口,有淡淡的莓果香

Maranda Barnes形容Silver Moon tea是盛裝打扮的少女在舞會中跳舞



不得不說TWG的茶壺真是美極了

金色瓶身上有著TWG的logo

根據R9 CAFE 品牌介紹

TWG(The Wellness Group)集團號召

歐洲最頂尖老牌廠商的調茶師、品茶師、製茶師、品牌設計師等

集古老歐洲製茶的經驗、技術,讓茶有了新的融合與生命。




司康

附上茶味果凍與打發的德文郡鮮奶油

奶油清滑香甜非常順口

可惜司康本體有些乾

還是不能與Smith & hsu 比較




而我家老爺則點巴黎早餐NT.$540

其實只多了柳橙汁

份量對於男人來說

這真的只是拿來塞牙縫



茶品選擇蝴蝶夫人之茶

這款我非常推薦

蝴蝶夫人之茶是手工製的綠茶再搭上南方水果的調配

喝下去喉頭留下淡淡的香味


可頌我沒吃到

就不評論了


整體對我而言

TWG就是吃氣氛

花錢買開心的一間店



店家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台北101購物中心 L5-01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2 8789 1837

官方網站:https://www.twgtea.com


延伸閱讀

[台北食記] 捷運東門站永康街激推超幸福抹茶甜點外帶總整理-和茗甘味處
[台北食記] 國父紀念館站Mee's cafe 超人氣日本涉谷創意度十足的舒芙蕾歐姆蛋、熟蛋糕
[台北食記] Cutty Sark 卡提撒克英國茶館台北信義區浪漫英式下午茶 (ATT 4 FUN)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