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發薪日隔天

決定到華山散心走走


中餐選擇AL CICCHETTO義麵坊小酒館

據說AL CICCHETTO義大利文是小點心的意思


AL CICCHETTO義麵坊小酒館有兩間分店

一間位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內




華山店的AL CICCHETTO經常滿座

建議事先訂位,否則可能會等待一段時間


另一間則在松菸誠品的B2美食街

但這間不可訂位


AL CICCHETTO的空間不大

座位間的距離非常近

並以燈具來連結動線與座位



桌面上直接擺放著餐具



服務生先送上菜單

假日供應套餐


上餐速度很快

先送上沙拉、麵包與湯品


沙拉是凱薩沙拉

味道濃厚

吃起來感覺與costco的雞肉凱薩沙拉一樣


湯品是番茄湯

我家老爺說 

這道蕃茄湯是他喝過義大利餐廳中目前最優秀的

湯頭順口番茄為恰到好處地融入湯內

世道不錯的湯品




接著上主菜了

辣味培根蘑菇麵 NT.$280

店家有用月桂葉烹調

培根切細碎的融在肉醬內

因此沒有培根的味道

若改個肉醬蘑菇的名稱似乎更符合




另外在麵條方面

軟硬適中

醬汁也成功地裹腹在每條麵條上




義大利肉醬麵 NT.$280

這道餐點是我家老爺點的

我有偷吃一小口

口味似乎沒有辣培根蘑菇麵重

對我來說還好



布朗尼蛋糕

綿密香濃巧克力味

再加上烤得熱熱的

頗得我心

不過我家老爺說太甜了




至於咖啡茶品則是自行無限取用




另外附上去年2月在松菸的義麵坊照

當時吃的是鮭魚菠菜奶油義大利麵

燻鮭魚不是大方給一整片

奶油順口不會有人工香料味

屬於較清淡派的

因此不討我喜


但松菸店的若坐窗邊

採光超好

適合拍照



整體來說

個人認為

AL CICCHETTO還算是一間有質感的義大利麵店

在華山文創園區中 是不錯的餐廳

價位也在可接受範圍

仍會回訪



店家資訊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 2395 711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2:00~00:00、週五週六 12:00~01:00

官方網站:http://basil.idv.tw/?p=2595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信義安和-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食記] 台中超人氣必吃LOPHIL'S菲淇士義式廚房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