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是寒中送暖的coffee?

謝謝老公從101的高樓送下來的coffee

第一次點了k-coffee很多奶泡的拿鐵


很開心

你第一次主動中午要送咖啡來位在信義安和站的我

你到站的時候還說:

拿著燙得要死的latte從101飛奔來找我

不知道會不會冷掉

不知道奶泡還有沒有


真的好開心

老婆好愛你喔


拿回公司的時候

maggie就問我說:我怎麼有咖啡

我:我男友拿來給我的

maggie:怎麼這麼好!!!!!


haha 好開心~~~


(圖片都長一樣,是因為我忘記打開拍就迫不及喝了haha~)


12/10

那天你又說要送咖啡給我

我這次點了很多奶泡抹茶拿鐵


這次你跟上次說了一樣的話

一樣說:

拿著燙得要死的latte從101飛奔來找我

不知道會不會冷掉

不知道奶泡還有沒有


haha

老公你真的好可愛

老婆好愛你唷~


雖然抹茶拿鐵奶泡沒了 也沒有抹茶味

不過只要是老公送老婆的東西

都會充滿著粉紅色氛圍

老婆都好喜歡


所以說

粉紅色的coffee

只有從老公手從給老婆的才會有


總之~

老婆愛你喔!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CAFE COFFEE K-COFFEE
    全站熱搜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