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鴨莊  

這是一間我家老爺與我常吃的燒臘店

位於永康街附近

東門捷運站2號出口 過個馬路就可以看到的

 

每到中餐時段

我家老爺不讓我減肥

總是把我拖出去吃飯

戳肚子篇-1  

很開心看我吃完飯後

就會戳戳我全身的肉.......

戳肚子篇-2    

恥笑我

戳肚子篇-3     

 

真的是一大恥辱!!! 

太生氣了~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我到東門鴨莊

最經常點的餐是烤鴨腿

或是三寶飯

 

這是東門鴨莊的價目表

東門鴨莊的價目表  

一入門的左手邊是醬料區

許多人喜歡油蔥

但我不愛

反倒喜歡他們放在油蔥旁特調的醬汁

醬料區  

 

我經常外帶烤鴨腿飯NT.110元  

外帶烤鴨腿飯  

偶爾內用

 

東門鴨莊一年四季的配菜都一樣

是高麗菜和菜脯

 

重點來了 就是烤鴨腿

烤鴨腿是限定版的餐點

晚到就沒了

 

但有時候我很早去買

也沒有,或許還沒製作好的關係

 

內用滿滿一大盤

內用烤鴨腿飯

 

外帶也是一大隻烤鴨腿大方地放進去

外帶烤鴨腿飯  

一咬下去嘴中“喀滋”聲

皮是脆的!!!

烤鴨也非常香

而且肉質軟嫩

烤得非常厲害!

 

 

接著是三寶飯NT100元

三寶飯  

許多人喜歡他們的叉燒

軟Q又入味,還不錯

油雞的話,我倒認為表現中等

烤鴨就還是鴨腿最優秀

但一樣有濃郁的鴨香

 

總之,有興趣嘗試的朋友們

我還是最推薦

酥脆多汁的超香烤鴨腿飯~

 

東門鴨莊名片  

東門鴨莊名片  

東門鴨莊資訊: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34號

聯絡電話:0800-52-52-57

營業時間: 10:00~20:00

官方網站:http://525257.com.tw/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