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 J  

昨日

在睡前的閒聊中

 

你說了一段話:

 

希望我們能在未來,一起落實夢想

希望我們能在未來,一起環遊世界

希望我們能在現在,一起努力向前

希望我們能在現在,一起面臨困境

 

所有的

「希望」

 

都有著 “我們”

而不是只有 “我”

 

其實,這是我很喜歡你的原因之一

 

希望我們能永永遠遠在一起

 

後來

你說,希望我們能在30-40歲間

開一間咖啡廳

名字就叫做 “ D & J”

logo是用手寫的藝術字型

(我心裡暗自想著,我早已完成設計草稿了)

 

在咖啡廳的一處空間中

能有透著光的落地窗

 

微風吹過窗簾的尾巴

會輕拂在一旁擺置的平台鋼琴

 

演奏者

是親愛的你。

 

 

 

 

-------2015/6/20-------

吵架了

哪有不吵架的情侶

 

每次吵架

我們都一定當天合好

只是有些話

就像一把利刃一樣

刺得很深,即使之後拼命療傷

仍有一道印記留存

 

寫這段話的意思

只是要說

 

這個傷疤

是用來提醒我們,不要故態復萌

要從這次的經驗學習

 

希望幾年之後

我們能在磨合中,越來越相愛。

 

也希望親愛的你

能如同你的諾言,永永遠遠愛我

如此,我也會永永遠遠的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