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家老爺抽空

帶我去他大學回憶中好吃的魚市場爌肉飯與蘿蔔糕


魚市場爌肉飯

是夜間限定開賣的美味小吃

晚到可能就沒了


晚上9:00一到

果然店裡門庭若市


老闆說 內用的不用排隊

只有外帶的才須排隊


由於我和我家老爺老早就先吃飽了

因此只點了豬皮 和一碗爌肉飯


期待已久的的爌肉飯終於上桌了!!!!

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咬一口下去....


先論味道

中規中矩,算是好吃,但沒到非常驚艷的感覺

瘦肉部分不會柴

但或許個人偏好關係

肥肉不是想像中那般的入口即化


另外豬皮是QQ的 味道不錯 不會死鹹 


魚市場爌肉飯資訊: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0號

電話:0952786767(週日休)

營業時間:21:00-23:45


一樣也是深夜排隊美食

無名攤車的蘿蔔糕


位在民族路關帝廟的旁邊

廟前掛著一堆燈籠

中間有一個小廣場


據我家老爺說

以前攤位能擺在廟的廣場中

在那邊一邊吃著美味小點

一邊喝著酒

有著很不一樣的味道


但現在似乎不能在廟的廣場擺桌子了

真的有點可惜


似乎為了蘿蔔糕煎脆脆的口感

客人真的要有點耐心

等上一段時間


我家老爺口中的外酥內軟蘿蔔糕

終於上桌了!!!!


這道真的好吃

就是外酥內軟

淋上超對味的醬油膏

如果蘿蔔味在更重一點

那就更完美了


無名攤車資訊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469號騎樓(關帝廟旁)

營業時間21:00-售完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