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與好友相聚

這次選在康熙來了推薦的miacucina!!

我們這次坐在高腳椅的座位上,因為太晚訂位了

 

miacucina內部裝潢屬於工業風

 

有質感的燈

 

一入門的蛋糕櫃以及沙拉製作區~

 

中午12:00完全客滿,因為人多的關係,店員提醒上餐需等半小時以上!!

(我老公等餐等到火冒三丈....)

 

另外真的必須說整間餐廳非常吵雜,與好友聊天要用喊的

 

我與好友點了

卡普雷賽帕尼尼($285)

奶油香蒜野菇麵($385)

羅勒青醬松子燉飯($385)

 

好友說他的帕尼尼不錯吃,但我沒有試,就不知道了

 

奶油香蒜野菇麵

醬的奶味十足,也都附著在麵上

蒜頭是炸過的那種,整個融入麵裡

還不錯,不過對肉食主義者的我來說,有肉的話就更好~

 

羅勒青醬松子燉飯

這道我老公點的,他說他不喜歡,但又不想浪費,所以他吃得很痛苦..

我偷吃一口,感想是不符合重口味的我

只能說真的很清淡...不是很推薦

 

飲料點了奇異果草莓汁($150)

糖是另外附加的,不加糖喝起來就是超級酸的果汁..沒有別的形容

 

總之,對於蔬食養生的朋友或許非常適合

建議肉食主義或重口味者要好好考慮一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1樓

電話:(02)27528767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acucinafx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