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e BBQ Garden & Bar    

來關島J首推餐廳

就是core

 

如此一說的原因在於

超級~~~~~新鮮的活龍蝦

就活生生的在你面前被五花大綁著!!!!!!!!!

 

先介紹一下core

到 core 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是先訂位

訂位的時候他會問是否要他們的特別餐點

(特別餐需訂位時先預訂菜有的)

 

core還有一項特別服務

就是專車接送

那時

服務人員跟我約好幾點在飯店門口見

並派人前往接送

 

core的人員到時

居然..........

在飯店門口

 

大喊我的名字.....J.3$#^!!!!!

(我瞬間宇宙超級無敵大~~~~~尷尬,整個快速向前去報到.........)

 

Fiesta到the core超快

大約5分鐘車程

 

我們終於到達了!!

core居然還派店員到門口迎接我們

門口   

真的感到很驚喜!!!

 

core的空間並不大

core的空間並不大    

是一個半露天的餐廳

半露天的餐廳   

外面的空間

外面的空間   

 外面的空間  

 

這是啤酒台

啤酒台   

 

 

準備點餐嘍

菜單(請點我)

 

 

因為我們沒預訂特別大餐

因此選了

TASI SET 以及Tumon Bay Set

服務人員說這與特別餐很雷同

不知道特別大餐會有什麼

 

TASI SET最特別的就是

龍蝦!!!!!!!!

龍蝦  

服務人員會先拿來給妳確認龍蝦是新鮮活的

接著再烹煮~~

龍蝦比我的臉大  

 

 

 

首先先上沙拉以及兩碗白飯(附贈白飯真的很妙(聳肩~~))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像是淋上橄欖油與醋的沙拉

沙拉  

 

再來上的是TASI SET!!!

餐廳標榜使用安格斯牛

餐廳標榜使用安格斯牛  

牛排(我點三分熟剛好)!!!!!!!!!

牛排  

油花滿滿又超軟嫩的, 美國牛的香味真的不是一般形容詞可以解釋

整個牛的香味都散發在嘴中

好吃~

 

接著是生蠔和烤蝦

生蠔和烤蝦  

普普通通

算是新鮮而已

 

重點來了!!!!!

大~~~~~龍蝦!!!!!

你們看看~~~~~

大~~~~~龍蝦  

 

好大一塊蝦肉

咬下去就是爽感

大~~~~~龍蝦  

 

大~~~~~龍蝦  

真的很新鮮

但我真的必須說

有點小小失望的是

蝦肉不太Q彈~~

 

但視覺上的爽感

就讓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讚一下

 

Tumon Bay Set

主餐就是鮭魚

煎的鮭魚算是中規中矩

算是好吃 

但不到驚艷

鮭魚  

鮭魚  

總之,真的推薦

來關島必吃

Core BBQ!!!

 

Core BBQ Garden & Bar 資訊:

地址: ACANTA MALL 962 Pale 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am 96913
電話:  1-671-898-1335

官網(請點我) (日文與英文)

 

 

 

 

arrow
arrow

    DandJ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